最新消息

News

線上研習講座—連育仁老師的遠距教學的互動技巧

2020-11-17

講座主題:遠距教學的互動技巧
主講者:中原大學華語中心華語文教學中心主任  連育仁老師
講座時間:109年12月19日(六) 14:00-17:00 (GMT+8)

活動形式:以Google meet方式參與講座,一個Google帳號僅限一位參與者,禁止使用一個帳號卻多人參與

活動地點:任何安靜的地點,並使用網路攝影機、耳機或喇叭、麥克風。建議下載速度(DOWNLOAD SPEED) 在10Mbps以上,上傳速度(UPLOAD SPEED),需在5Mbps以上。
報名截止時間:109年12月13日(日) 23:55

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dBrNBnKHGgoegVnS9

 

費用:900元,報名成功者將EMAIL通知繳費,以臺灣銀行線上系統繳費,繳費完成後保留座位。
報名資格:華語教師或對華語教學有興趣者
開放名額:10位

注意事項
1.本講座將以Google meet方式進行,請與會者務必事前瞭解其操作方式。

2.完成講座報名繳費後,因個人因素不能出席者,依照 退費規定,需於講座日七天前(不含開課當日)申請退費,
可退還繳交課程費用90%。若超過上述期限,可將上課權轉讓他人,恕不接受退費申請。
3.電子版研習證明將於會後填寫完回饋問卷才能以領取(以Email方式)。

承辦人:楊筑潔
聯絡電話:04-7232105#1673
聯絡信箱:lily773410@cc.ncue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