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研習中文簽證

Other visa

非研習中文簽證

步驟一- 確認入學季別及準備資料

確認課程資訊、必要花費(學費及其他費用)→ 決定入學季別→ 準備資料

▲需要申請研習中文簽證者的準備資料

▲不需要申請研習中文簽證者的準備資料:

1. 照片電子檔(僅限Jpg格式,照片建議尺寸:4x6英吋或600x900dpi)

2. 護照及居留證(如果有)影本。若為台灣人,只需請上傳台灣身份證

*已有合法簽證居留者,例如學生簽、免簽等,且簽證期限涵蓋就讀期間

*本中心無法開立除研習中文簽證以外的許可,其他簽證申請可參考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

 

檔案格式限定pdf/jpg/png/doc/docx/odt,每個檔案需小於5 MBytes

 

步驟二- 報名

點選右上角「立刻報名」,上傳步驟一載明之資料。若要申請學校宿舍,請一併在報名系統上填寫。

 

步驟三- 審核

中心將通知您報名結果。

 

步驟四- 填寫就讀確認表

中心將通知您到報名系統填寫就學確認表單。接機服務住宿確認、寢具購買等等資訊皆可在就學確認表單中勾選。

 

*若未於指定時間內填寫系統的就讀確認表單,本中心有權利取消該生之入學。

 

步驟五- 報到

註冊日前完成繳費、報到。未能於註冊日到校報到者,本中心將要求學生以其他付款方式完成繳費。

*報到時間、入住宿舍的時間請於上班日辦理

期間 服務時間
學期間 週一至週五, 9:00 AM to 5:00 PM
寒假、暑假 週一至週四, 9:00 AM to 4:30 PM

詳細的學期、寒暑假日期請參考最新消息